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0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9月8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泰山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司家强,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朝阳以及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民警参观了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在蒿里山点燃泰汶星火、在白色恐怖下曲折发展、在抗日烽火中淬炼成长、在解放战争中发展壮大”四个展厅,认真聆听了中共泰安第一支部从建立到逐渐成长壮大、永葆革命本色的奋斗历程,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满腔热情,不畏险阻,为了共同的理想信念而奋勇向前的精神。随后,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大家重温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推进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将教育整顿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队伍教育管理,提高队内民、辅警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将立足本职践行宗旨,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爱岗敬业,奋发作为,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升位进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看、听、感、悟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固树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理念,在深化主动警务、推动“五大”机制创新中当先锋、作表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断推动泰山公安整体工作提档升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