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肥城交警召开全市重点运输企业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2020-09-11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广大群众、旅游、返乡、聚会等活动日益增多,人流量、车流量相对集中,道路交通压力剧增,为确保“双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严防严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肥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市应急局、交运局、教体局、城市执法局以及17家客货、校车、渣土、商砼、危化品专业运输企业的23名安全分工领导,召开全市重点运输企业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中,大队民警首先通报了全市6家存在交通隐患的重点运输企业,责令其积极整改。然后对所有参会的运输企业提出要求:要求重点运输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到位。落实“双节”前对运输企业驾驶人和车主的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和安全考核;落实对所属车辆、车主、驾驶人的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开展对安全措施的落实检查和客运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及时发现、消除安全措施落实的薄弱环节和隐患。切实抓好驾驶人安全教育,减少和杜绝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发生,全面提升道路交通事故防范水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