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9月下旬来泰安宁阳 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精彩纷呈欢迎您

2020-09-16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迎金秋、庆丰收,一年一度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到来。泰安宁阳县将于9月22日举办山东·宁阳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宁阳大枣”品牌全景发布会。

  相约秋分丰收日,相聚宁阳话佳节。发布会将在葛石镇好运枣园景区枣花湖广场举行。在发布会文艺汇演环节,市民不仅可以观看热闹的趣味运动会,还可以欣赏到《在希望的田野上》、《美丽乡村》和《我在枣园等你》等歌舞表演,会上发布“宁阳大枣”品牌LOGO及品牌标语,介绍宁阳大枣的前世今生,举行现代农业之星颁奖仪式,发布宁阳县农产品十大上榜品牌名单及十佳品牌农产品名单。

  此次发布会主题为“在希望的田野上”,将突出农民特色、宁阳大枣文化,展现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喜悦和宁阳开放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农耕文明传承的无限活力和乡村全面振兴的光明前景。活动将坚持农民主体办节日、因地制宜办节日、开放搞活办节日、节俭热烈办节日,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组织开展具有宁阳鲜明地域特色、深厚文化底蕴的节庆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

  丰收节期间,宁阳县还将组织开展枣林里的诗歌汇、“双招双引”项目签约仪式、“丰收相约、健康你我”徒步健身活动、特色农产品展、特色美食品鉴、农民书画作品展等活动。游客可以乘坐观光车或徒步游览孔子望枣、枣树王、圣母献枣等枣园美景,体验采摘、品鉴、采购等服务。

  宁阳县热忱欢迎各位佳朋齐聚宁阳,品丰收美食,享丰收喜悦,话丰收年景。(通讯员 陶东宁 董鲲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