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未雨绸缪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站前派出所“超长整治”迎超长假期

2020-09-30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近日,为维护好辖区旅游市场秩序,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站前派出所采取“巡防”+“严打”的工作模式对泰山火车站广场及周边秩序进行整治,为国庆、中秋假日期间泰城旅游秩序环境井然有序打下坚实基础。

  国庆、中秋八天超长小假期即将来临,泰安的旅游市场将再次迎来一波旅游高峰,自9月中旬起,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站前派出所提前谋划,积极协调市交通执法、泰山站交管所、市区两级城管等职责部门,充分利用泰山火车站广场战区协作秩序整治机制,采取“巡防”+“严打”的工作模式,安排警力形成步巡组与车巡组对火车站出站口、站西街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重点防控,采取反复巡查、定点拦截、露头就打的方式对辖区内拦车拉客、黑出租、乱设停车场及其他侵害游客人身、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的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此次拉网式的整治,共清理乱停乱放机动车700余辆、非机动车460余辆,劝离拉客人员40余人次,训诫处罚涉旅违法人员2人,有效打击了各类扰乱旅游市场秩序、侵害游客合法权益的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为来泰游客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有序的旅游环境。(通讯员 于丽丽)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