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多形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23-09-21 00:06: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走深走实,省庄镇结合工作实际,多形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

  政策宣讲进村庄。紧紧围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向群众重点讲解了部分民族宗教法律法规规章内容,切实提高群众对民族宗教政策的内心拥护,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

  口腔义诊助交融。邀请口腔医院的医生搬来仪器免费为群众查看口腔问题,面对面耐心解答群众健康疑惑。免费发放牙线,讲解口腔有关知识,引导群众爱护牙齿、关爱健康。活动现场各民族群众聚在一起,热烈讨论,获得了大家的好评,营造了良好的各民族群众交流氛围。

  团结教育进学校。利用秋季开学的时机,积极开展民族团结第一课活动,通过手抄报、板报、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让各民族学生了解民族知识、民族文化、民族政策,引导学生树立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思想。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各民族群众的法律意识,增进了情感交流,使民族团结意识深植每一个人心中,为全镇民族宗教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本网记者)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mov7mr60uh9421FileStorageTempf72336321121ad377f16f570852a68d.jpg

E:2023年A民族2023.9.1第23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2023.9.13-9.14省庄各学校民族团结宣传资料2023.9.12德慧民族2023年9月民族团结教育主题班会5909c6d1894aa3ef324f1b72d10d893d.jpg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开展民族活动群众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