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大打击|“小蟊贼”凌晨落法网

2020-10-02 2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日讯 国庆中秋本是举国同庆、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可有的人却趁着店家假期歇业,顺手牵羊,最终身陷囹圄,失去了与家人团圆的机会。

  9月30日23时许,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接到群众报案,位于通天街的某药店被盗2800元现金,医疗商品若干。警情就是命令,分局刑侦大队当即联合南关派出所在通天街周边展开巡逻蹲守,以期抓获现行。皇天不负有心人,10月1日0时许,民警在通天街牌坊附近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进行盘查,该男子遇民警盘查便企图逃窜,被民警当场抓获,并当场查获被盗现金和物品若干。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对盗窃药店一事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潘绘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