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文旅局集体学习王爱新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

2020-10-09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9月30日,泰安市泰山区文旅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王爱新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清明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高磊传达了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王爱新的讲话精神,增强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务实高效、创新争先”的总要求,以“四强四促”为总抓手,大力弘扬创新、担当、实干的“泰山精神”,处处彰显快速、高效、领先的“泰山速度”,将文化旅游产业事业发展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谋划思考、全力推进,为全区争先进位,打造宜居宜业、富有活力的现代化强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郝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