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警方快速出击破获“拉车门”盗窃案

2020-11-10 13: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深夜他游离在大街上,趁夜色“碰运气”,用手拉车门的方式伺机盗窃车内物品,屡屡得手。10月24日,泰山警方迅速出击,抓获一名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追回全部被盗财物,切实保障了辖区居民的财产安全。

  2020年10月22日凌晨,傲徕峰路某饭店门口一车内被盗现金14万元,平板电脑、手机、手表、银行卡也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泰山分局刑侦大队、迎胜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进行勘查。

  经工作,办案民警发现一身着长款运动服的男子有作案嫌疑,经过梳理嫌疑男子行踪,民警展开进一步调查,一名受调查者反映,曾在当天深夜见到嫌疑男子。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调取了大量监控视频,确定了嫌疑男子的行动轨迹,并于合适时机实施了抓捕,最终成功将嫌疑人陆某华(男,27岁,浙江省东阳市人)抓获,当场在其随身背包中发现了被盗物品。

  经审讯,嫌疑人陆某华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嫌疑人交待,其于今年8月来泰安游玩,将钱财挥霍一空后便萌生了盗窃的想法,每到凌晨,就到路边拉车门盗窃,第二日再将偷来的钱存入银行卡中,妄想通过不劳而获的方式获取钱财。目前,犯罪嫌疑人陆某华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