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某训练基地原教导员戚桂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11-11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日前,中共泰安市泰山区纪委、泰安市泰山区监委对泰山区某训练基地原教导员戚桂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戚桂峰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职,在单位报销审核方面把关不严;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

  戚桂峰身为国家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严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泰安市泰山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泰安市泰山区委批准,决定给予戚桂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来源:泰山区纪委)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