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 泰安市首届老年人运动会钓鱼比赛成功举办

2020-11-11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9日至10日,由泰安市体育局主办、泰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山东道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泰安市益券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泰安益升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暨泰安市首届老年人运动会钓鱼比赛成功举办。

  据了解,泰安市首届老年人运动会将持续一个月时间。设有门球、乒乓球、健身球操、太极拳(剑)、中国象棋、乡村太极拳、健身气功、东岳太极拳、广场舞、钓鱼10个比赛项目。老运会将本着“重在参与、安全第一、量力而行、康乐兼备”的办赛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办成隆重、热烈、精彩、节俭、和谐的高水平体育盛会,为泰安市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来自泰安市各县市区、各功能区、肥矿集团9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钓鱼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肥城市代表队、宁阳县代表队、东平县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优胜奖的荣誉;泰山区代表队、岱岳区代表队、肥矿代表队、新泰市代表队、泰山景区代表队、高新区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优秀奖的荣誉;殷凡刚、张世明、李树元、赵永国、门新疆、伍德荣、李波、宁尚龙、张继发、马继群10人获得钓鱼比赛个人成绩前10名的荣誉(个人名次从高到低依次排列)。

  本次钓鱼比赛,为喜爱垂钓的老年人搭建了平台,纵情于山水之间,嬉戏于幽幽小径,丰富了业余生活,同时愉悦了身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