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暨泰安市首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比赛举行

2020-11-19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为深入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2020年11月16日—18日,“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暨泰安市首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比赛在中铁十四局门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是山东道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本次比赛经过两天21场的艰苦角逐,岱岳区、泰山区、泰山景区获得门球比赛优胜奖的荣誉;肥城市、高新区、宁阳县、新泰市获得门球比赛总分优秀奖的荣誉。泰安益升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祝贺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市人民献上一份“全民健身盛宴”,真正让群众达到“从健身到健康,从体泰到心安”的终极健身目标。本次活动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整个运动场加油声、笑声不断,旨在吸引老年选手积极参与比赛、享受比赛,在充分展现老年人精神风貌的同时,带动更多的老年人“走出来、动起来、学起来、乐起来”,为实现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享,推动全民健身更加广泛开展作出积极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