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副区长、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局长司家强实地督导检查养犬管理工作

2020-11-21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1月18日晚,泰山区副区长、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局长司家强实地督导检查养犬管理工作。

  期间,司家强详细查看了有关派出所养犬管理工作台账,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深入养犬重点管理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充分认识养犬管理对推进市域治理的重要意义,将其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牢固树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理念,常抓不懈,持续发力,着力提升养犬管理水平。二是宣传引导再深入。广泛深入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采取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载体和方式,提高群众知晓度、关注度、参与度。要加大对违规行为的处罚曝光力度,发挥宣传警示作用,督促市民依法、文明养犬,营造良好法治氛围。三是治理力度再加强。树牢法治思维、担当意识,时刻对标《泰安市养犬管理办法》规定,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以实际成效服务发展大局、彰显公安作为。要强化联动共治、协调配合,努力推动形成党政统一领导、部门严格监管、基层组织参与、社会公众监督的工作格局。

  当晚,分局政委王朝阳,分局在家局领导分别按照各自包保任务带队进行了督导检查。期间,分局各单位累计检查犬只230余只,查处22名未按规定办理犬只登记人员,其中现场整改2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