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首届老年人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2020-11-25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11月23日—24日,由泰安市体育局主办,泰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山东道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泰安市首届老年人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在梅里智选酒店成功举办。

  来自泰安市各县市区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5轮的激烈角逐,岱岳区、新泰市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优胜奖的荣誉;东平县、宁阳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优秀奖的荣誉;庄会涛、安建平、李全、史翔、徐爱国、张圣岭、宋英志、安传玉获得个人赛前八名的荣誉。

  泰安市老年人体育活动服务中心副主任侯冰、泰安市益券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张怡萍、山东道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蔺超、比赛裁判长周长存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为代表队颁奖。

  中国象棋比赛是一项主要以脑力为主,集知识性、竞技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活动。比赛中,老年朋友们齐聚一堂,不仅增进了友谊,也交流了象棋棋艺赛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的举办,让老年人喜欢上中国象棋,达到了锻炼思维、养神怡性,预防老年病的效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