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暖心!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岱宗坊派出所民警收到一份特别的警察节礼物

2021-01-11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的日子,当天,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岱宗坊派出所的警察叔叔们依旧坚守岗位,奔波在大街小巷,为群众排忧解难,却收到意外之喜——辖区小群众送来的节日蛋糕。

  中午12时许,一名小朋友和爸爸一起拿着一块蛋糕来到岱宗坊派出所值班室,还夹着一张写有“叔叔阿姨,今天是您们的节日,节日快乐”的贺卡。小朋友说,前几天在看网络视频的时候,知道了1月10日是中国警察节,所以一大早就让爸爸陪自己给警察叔叔挑选礼物并送到岱宗坊派出所,还励志长大也要当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值班所领导周婷代表所内民警、辅警对小朋友送来的蛋糕表示感谢,表示接下来要持续深化主动警务,扎实推进“五大机制”创新,勤于扛事,保持马上就办、务实苦干作风,做到“在岗一分钟、尽责60秒”。更好地履行职责,全力维护辖区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让警察职业更光荣,让社会更平安,让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据泰山警方)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