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宁阳县蒋集镇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1-27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泰安市宁阳县蒋集镇成立了由疫情防控办、经贸办、安监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各相关部门为成员的工作督导专班,深入辖区内各中小企业、药店、超市等人员密集的地方开展疫情监督检查和安全生产大督导。

  督导组先后来到宁阳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泰安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泰安子泰食品有限公司、泰安悦美客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友邦肥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查看进出人员登记表,检查门卫人员对进出人员采取的防控措施,消毒消杀工具是否齐全,灭火器的使用有效期,生产车间的安全操作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询问各企业在产品对外销售、对外贸易,原材料来源等方面采取的防控措施,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随后,督导组一行又到各大型超市、药店、敬老院进行检查督导,对人员进出登记表填写,场所消毒消杀,灭火器使用配备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要求各单位进出人员必须出示健康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配戴口罩,做好体温登记和消毒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讯员 陈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