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紧急通知!泰安市岱岳区立即停止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

2021-01-28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记者 周宁) 1月26日,泰安市岱岳区教育和体育局发布了关于立即停止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的紧急通知。

  各镇街教办、全区各校外培训机构:

  为确保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山东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及上级部门要求,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停止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全区各校外培训机构停止一切线下培训活动(时间2021年1月28日至3月15日,如果调整,另行通知)。

  二、各校外培训机构要立即通知学生家长,并向家长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取得家长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三、各校外培训机构要妥善做好停课、调课等事宜,切实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

  四、各校外培训机构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 依法履行群防群控责任,不得组织集中培训、现场咨询及任何形式的聚集性活动,不得违规开展线下培训,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五、岱岳区教体局将组织专门人员开展专项督导巡查,对违反规定擅自组织线下培训活动的,一经发现,将严肃追究举办者的责任,坚决吊销办学许可证,并依法依规问责。

  校外培训机构暂停举办线下培训活动期间,欢迎广大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监督,监督举报电话:8566520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