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宁阳友邦田园:元宵佳节送汤圆 温暖拾荒老人心

2021-03-01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2月26日,正值元宵佳节,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泰安宁阳友邦田园开展了“元宵喜乐惠,0元汤圆等您品”主题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当天早上,友邦田园园区工作人员拿出提前准备好材料开始制作芝麻、豆沙、桂花等各种口味汤圆,对抵达园区游玩游客进行免费派送,为客人在园区增添更佳游玩氛围。

  在这团圆的元宵佳节,当很多人阖家欢聚时,还有很多人在假日岗位坚守,形单影只走在街头。因此,友邦田园组织员工为假期坚守在岗位的消防员、工人及路过的拾荒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免费送上节日汤圆的浓浓关爱之情送给他们。一份份冒着热气的甜糯汤圆,温暖着身心让他们情不自禁绽放出满足的笑脸。他们用着热乎乎的汤圆,纷纷表示:“这元宵节我们过得很快乐,感谢友邦田园让我们心里感到特别温暖。”

  同时,假日期间,友邦田园严格落实75%政策,实行网上购票和线下扫码购票等分流方式,确保园区运行安全、平稳、(通讯员 马苗苗)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