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残联召开“强作风 优环境 促发展”作风整治推进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2021-03-02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3月1日,泰安市泰山区残联召开了“强作风 优环境 促发展”作风整治推进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泰山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残联理事长孙超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对2021年度的重点亮点工作推进措施进行了汇报,区残联党组书记、一级主任科员刘长顺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

  刘长顺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泰山区残联要狠抓发展机遇,在抓好作风建设的同时,努力实现泰山区残疾人工作“全市第一、全省前列、全国有名”的工作目标。刘长顺强调,要全力打造“五心服务”品牌,强化政治、担当、效能、大局、纪律“五种观念”,强力攻坚,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狠抓工作的落实。要坚持目标、问题导向,创新出彩,继续抓好“五个全覆盖”,加大对上争取力度,抓好社会化助残活动的开展,程序化、规范化、精细化运作,以作风整治引领2021年度残疾人工作,确保制定的国家级、省级、市级、区级47项重点工作、15项亮点工作落地生根。

  会议对“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作风整改活动的上一阶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