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教练车非法运输成品油 泰安交警岱岳区大队及时查扣并移交派出所

2021-03-02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3月1日,泰安交警岱岳区大队查获一起教练车非法运输成品油案件,目前已移交至派出所进行处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1日下午15时许,岱岳区大队汶口中队在三化路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在检查号牌为鲁J89**学的教练车时,发现车内后排密集摆放多个绿色铁皮桶。执勤民警立即把该车引导到安全区域进行仔细检查,确认了该车内后排塞满7个20升的军绿色铁皮桶,共装有140升汽油,涉嫌非法运输成品油。为确保路面交通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执勤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扣留,并立即启动“路长制”联勤机制,联系大汶口派出所执勤力量赶到查处现场,把违法当事人李某某移交给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处理。依据行政案件快速办理程序,经分局审批,违法当事人李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通讯员 黄美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