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点赞!岱岳区有两人被评为第二届泰安市“十大返乡创业农民工”

2021-03-04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近日,第二届泰安市“十大返乡创业农民工”名单公布,岱岳区泰安雪莱仓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靳传丽、泰安市岱岳区岱鼎女儿茶专业合作社杨荣军等两人喜登榜单。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以上两人经推荐,通过材料审核、集中答辩和实地评审等环节,脱颖而出,顺利当选,并获得奖牌、证书及2万元奖励资金。

  近年来,岱岳区人社局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政策,积极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同时,扎实做好返乡创业人员典型培树工作,充分发挥典型带动作用,全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岱岳区人社局将通过更加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对各类创业者进行政策引导、创业服务、宣传示范和资源聚集,努力营造政府支持引导、技术创新引领、产业环境支撑、项目资金对接的良好全民创业环境。(通讯员 张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