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旅游宣传推介 书画现场创作 泰安市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4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3月4日上午,全区“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活动走进上高暨泰山区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泰安市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现场为市民开展项目宣传、咨询以及书画创作服务,赢得了在场市民的阵阵赞誉。

  宣传推介现场,由泰安方特、泰山宝泰隆、泰山花样年华、泰山啤酒生肖乐园等旅游景区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手拿宣传资料,向过往的市民介绍着各自的景区,同时还不时地回复者市民的咨询,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志愿者有宝向市民李女士介绍了景区三八节门票优惠政策,“一直想去方特游玩,正好三八节针对我们女士有半价活动,我可以约着我的闺蜜一起去”。李女士高兴地说。

  书画创作现场,书画小分队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为市民写“福”字、画国画,充分展示了深厚的书法功底。市民们围在一旁,啧啧称赞,纷纷向志愿者讨要自己喜欢的书画作品。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为市民奉献了一场旅游文化大餐,用墨香为百姓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通讯员 郝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