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移动泰安东平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4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 4月2日,山东移动泰安东平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整装肃目,通过集体默哀,依次献花等形式表达了对英烈们的缅怀之情、崇敬之心。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陵园图片展览馆,重温了先烈的革命历程。最后党支部书记宋宏杰在展览馆内为大家讲宣讲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篇章,要求大家向英雄们致敬,弘扬英雄精神,继续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切缅怀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