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公安分局夏张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到天鹅湖景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1-04-05 2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5日讯 为有效维护好清明节假期天鹅湖景区的旅游秩序,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夏张派出所积极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警务理念,于4月2日上午联合综合执法、安检、市场监管、卫生等部门到天鹅湖景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工作中,各部门立足职责权限对天鹅湖景区内的停车场、商品摊位、游乐设施、浮桥栈道、监控设施、餐饮场所等重点部位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当场予以提醒反馈,要求景区负责人采取有效措施立即予以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掌握了天鹅湖景区的现状,提高了景区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为有效维护好“清明节”假期旅游秩序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王验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