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肥城市新城街道古店社区举办“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2021-05-01 1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  为庆祝2021年度“五一”国际劳动节,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的氛围,4月30日下午,泰安肥城市新城街道古店社区举行“庆五一”趣味运动会,社区居民6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分为成人跳绳、儿童跳绳、踢毽子及夹豆子四个项目。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了比赛。整个运动会充满了趣味性,有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分秒必争,竭尽全力,斗智斗勇,显示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和认真态度。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为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留下了无数让人回味无穷的亮点和精彩瞬间。

  比赛结束后,社区分工负责人员为获奖运动员们发放奖品进行鼓励,选手们获奖后欢呼雀跃。比赛虽然时间短暂,但让大家充分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同时增进了社区干部和居民之间的交流,联络了感情,融洽了干群关系,促进了文明和谐社区生活环境的创建。(通讯员 白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