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开展盲人朋友“看电影”活动

2021-05-09 14: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8日下午,泰安市泰山区残联联合盲人协会、肢残人协会组织泰山区部分盲人朋友走进横店电影城宝龙店,观看抗美援朝战争教育片《金刚川》,让平日极少走出家门的盲人朋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共享电影艺术的乐趣。

  观影过程中,横店电影城宝龙店免费提供影厅,服务人员耐心为盲人朋友们讲解《金刚川》故事发生的背景和部分情节,通过影片的战争音效让盲人朋友们感受听觉上的震撼,通过人物对白了解抗美援朝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助残日期间,区残联开展“送健康、送欢乐、送温暖、送器具、送法律、送服务”为主题的“六送”活动,为残疾人朋友献上一道道节日的大餐,希望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献爱心,让残疾人融入社会,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扶残助残的活动中来。(通讯员 吴乃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