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肥城市新城街道龙山社区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排查治理活动

2021-05-11 2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楼道作为居民进出的必经之路,也是居民遇到火灾逃生和急救抢救的生命通道,为切实加强小区高层建筑火灾防控工作,5月11日上午,泰安肥城市新城街道龙山社区联合执法局、公安局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排查治理活动。工作人员逐层排查,对居民住户占用消防车通道、堵塞疏散通道、楼道内停放电动车、自行车、楼道充电等现象进行清理,并对居民进行安全常识的的宣传教育,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对住户进行耐心地劝说和教育,讲明危害和安全通道畅通的重要性,帮助住户对楼道的乱摆乱放进行清理和卫生打扫,受到了居民的理解和配合支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防火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让社区居民转变了乱摆乱放、侵占消防通道的不文明习惯,保障了居民楼的安全畅通。(通讯员 武旗旗)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