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岱庙执法中队开展集中整治清理市容乱象

2021-05-26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为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5月25日下午,泰安市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岱庙执法中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执法为民落实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岱庙中队组织16名执法人员、3辆执法车对辖区内部分路段的占道经营、店外摆放、乱贴乱挂、违规宣传等市容乱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尤其对群众投诉较多、扰乱交通秩序的通天街、南湖大街北侧天悦府小区路口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重点打击。

  17时20分左右,通天街上人流密集,挤满了骑车接孩子放学的家长,游商小贩趁机占道经营,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和环境卫生,存在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兵分三路,该段路进行突击整治,共清理游商15处,证据保全电动三轮车3辆,电子秤2个,液化气罐1个,电烤炉1个。

  下一步,岱庙执法中队党支部将继续突出党建引领,秉持“执法为民,服务于民”的工作理念,用行动践行为民初心,在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的城市管理道路上砥砺前行,不断优化市容市貌,全力助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通讯员 张秋苓 )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