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迎胜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2021-05-27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帮助,我父亲真不知道会怎样……”陈女士激动地说。5月25日12时30分许,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迎胜派出所接热心市民报警称,联通大厦附近有一位老人迷路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驱车赶到现场。经与老人沟通,老人说不出自己是哪里人,身上也没有通讯设备。由于一时难以确定老人身份,民警决定先将其接至派出所照看。期间还为老人买来食物和牛奶,待老人情绪稳定后,民警再次对老人进行询问,但老人依然无法说出有效信息。闲聊中,老人从口袋内掏出了自己工作时荣获的勋章,民警看到勋章背面有一个手机号码,于是尝试着拨通了电话,发现竟是老人的女儿陈女士。陈女士表示父亲患有疾病,多亏民警及时救助,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随后陈女士赶到派出所将老人接走,临别前,不停对民警表示感谢。(通讯员 张慧)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