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工商联组织非公企业开展“奉献爱心 情系教育”体育用品捐赠活动

2021-05-28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5月27日,泰山区工商联组织辖内非公企业深入泰安第十三中开展“奉献爱心 情系教育”主题公益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树顺、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室主任韩克双、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张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裴卫国和邱家店镇党委书记方增勇及市区有关部门领导、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捐赠活动上,山东泰金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为泰安第十三中捐赠了万余元的体育用品用于支持教育发展,公司董事长冯德桥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优秀的企业在谋求发展的同时,还应肩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关心教育事业,切实回报社会。

  本次捐赠活动,体现了非公企业对泰山区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展现了爱心企业家心系教育、情系学子的高尚情怀,以实际行动倡导了尊师重教良好风尚,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也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耿斐)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