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六一童乐欢乐童享 泰安移动第一届儿童“家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2021-06-01 0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5月29日上午,泰安移动第一届儿童“家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200多个家庭,500余人参与其中。活动设有“童心未泯 套圈大赛”、“寻找父母工位 爱心打卡”、“亲子共创 彩绘未来”等多项环节,每个孩子、每个家庭都积极欢乐地参与其中,公司处处洋溢着“童趣”“童乐”。

  童心未泯 套圈大赛

 

  多彩的“圈”在空中飞舞、欢快的笑声在节日的氛围中飞扬。

  寻找父母工位 爱心打卡

  到父母的工位打卡拍照,参观父母为梦想前行、为家庭奋斗的地方。

  亲子共创 彩绘未来

  亲子同心共创、合力彩绘未来。小朋友们以“5G++”“建党100周年”等元素为题材与父母一起绘制了充满爱心的作品。

  爱心午餐 共享“食”光

  为了让孩子更全面地感受父母工作的一天,员工餐厅贴心准备了精美儿童餐。

  活动现场的氛围轻松、愉悦,孩子们欢乐无限,员工们反响热烈。

  各分会活动现场

  萌宝萌照,面孔稚嫩、笑容纯真灿烂。

  安定生活、快乐时光的背后总有人默默付出,在此感谢勤劳的志愿者还有坚守一线的同事们。

  在建党100周年和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公司为员工亲属提供了近距离、多角度、全方位的了解工作环境和工作情况的机会,也为父母提供了陪同孩子愉悦过“六一”、幸福共成长的平台。

  公司将继续努力知员工之所需、应员工之所求,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员工关怀,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郭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