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凝心聚力筑梦未来 省庄镇商会正式成立

2021-06-05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6月4日,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商会成立大会在省庄镇举行。40余位会员、嘉宾共聚一堂,见证省庄镇商会成立。

  商会采用会员成员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草案)、选举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以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商会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了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现场公布了选举结果。新当选的商会会长宋衍庆在会上表示:“深感使命光荣,更知责任重大。希望把年轻的省庄商会办成让“政府放心、社会认可,会员信赖”的社会组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省庄企业快速发展,努力打造企业家展翅翱翔的崭新平台。”

  市、区工商联相关领导共同为省庄镇商会揭牌,并对省庄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省庄镇党委书记谢慧清指出,省庄镇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开启了一个崭新的篇章,它构筑了一个全新的平台,期望商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窗口的作用,为企业界人士搭建一个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不断提高商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为省庄镇的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刘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