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最高检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到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进行法制信息化工程调研

2021-06-18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6月16日至17日,最高检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科研管理处处长秦仲学一行4人,到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进行法制信息化工程调研。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事务中心副主任管素清,泰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建民,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公维剑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最高检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科研管理处处长秦仲学

  参观调研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科技展厅

  6月16日下午,秦仲学一行首先参观调研了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的科技展厅,研究所所长公维剑向调研团介绍了所内当前的主要项目成就及现有的硬件设备。

  法治信息化工程调研会召开

  6月17日上午,法治信息化工程调研会召开。会上,公维剑向调研团汇报了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主要项目及核心技术、灾备中心规划建设情况、未来政法大数据产业园的园区规划及泰山检察工作网的建设进度。与会嘉宾就法制信息化工程中的建设模式、建设机制、数据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秦仲学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对泰山检察信息技术研究所的法治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沟通合作,加快推进法治信息化建设亮点重点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通讯员 石月)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