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第十届广场舞大赛新城街道赛区比赛圆满成功

2021-10-22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进一步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带动更多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10月21日上午,肥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新城街道办事处主办,新城街道综合文化站承办、莱商银行泰安肥城支行协办的2021年肥城市第十届广场舞大赛新城街道赛区“莱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在莱商银行门口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9支村队伍和11支社区队伍参赛,村、社区分开比赛。她们带来了《山河美》、《再唱山歌给党听》、《祖国你好》、《东方那个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美丽中国》等参赛舞曲。

  欢快的舞姿,整齐划一的动作,舞出了健康与和谐,跳出了幸福和欢乐。青春靓丽的脸庞,激情澎湃的音乐,确实为一场盛宴。参赛人员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激情与活力,吸引大量过往观众驻足观看,不断为她们拍手叫好。

  此次活动好戏连台、内容丰富多样,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比赛结束后对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精美礼品,在现场各位工作人员的配合下,第十届广场舞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以后的文体工作中,新城街道将再接再厉,积极为广大群众提供展示风采、张扬个性、大显身手的舞台。激发全民积极参与文化体育建设、乐于健身的高涨热情,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周圆斌 马吉祥 宣茜 )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