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新城街道巧山社区开展“迎元旦 庆新春”文艺联欢会

2021-12-31 17: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12月31日上午,泰安肥城市新城街道巧山社区联合街道文化站在红星美凯龙广场举行了以“迎元旦 庆新春”为主题的文艺联欢会,来自社区的文艺爱好者和街道文化站的文化志愿者一起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为广大社区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共同歌颂美好生活,迎接2022年元旦的到来。

  演出在威风锣鼓《擂响新时代》的雄壮鼓锣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巧山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的30名鼓乐手合力齐奏,气势恢宏,展示了民间乐队不俗的功夫。豫剧唱段《穆桂英挂帅》、《神州大地》、《反西唐》等唱段让社区居民过足了戏瘾,旗袍伞韵《花月》、舞蹈《盛世举金杯》、《中国梦》和曳步舞《秋曳》等节目让大家欣赏了优美的舞姿,享受了舞蹈的艺术,巧山幼儿园带来的少儿舞蹈《虎年送祝福》和诗朗诵等节目展示了儿童茁壮成长和不俗的才艺,二胡合奏《绣金匾》、《北京的金山上》让大家欣赏了器乐奏唱的魅力。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我爱桃花我爱家》、《欢聚一堂》唱出了对祖国和对生活的热爱,展示了高超的演出水平。《功夫扇》、《24式太极拳》等节目为大家展示了太极功夫的独特魅力,展示了社区老年人老有所乐的健康生活。联欢会上,演员们的多才多艺和高超的演技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现场,大家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欢会充分展示了街道和社区文化方面取得的成果,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提升了文化满意度,并将进一步鼓舞了我们的干劲,2022年宏图绘就、快马加鞭,为融洽辖区关系,构建和谐社区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白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