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新城街道致在外人才的一封信

2022-01-29 22: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金牛辞旧岁,玉虎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肥城市新城街道工作委员会、肥城市人民政府新城街道办事处谨代表33万家乡人民,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衷心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拳拳赤子心,殷殷桑梓情。多年来,各位老乡在各自岗位,兢兢业业、奋发有为,创造了令人瞩目的业绩,您是从家乡走出去的精英,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家乡的每一丝音信都会牵动游子敏感的神经,家乡的每一点变化都会慰藉游子思乡的情怀。

  君是故乡人,应知故乡事。2021年,新城街道在肥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讲条件、不摆困难,锐意进取、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荣获全市综合考核一等奖。我们的经济实力不断增强,签约引进项目3个,开工建设项目11个,实现投资10亿元,协助企业升级资质5项,新增“四上企业”18个。我们的治理水平全域提升,堡垒型、经济型、服务型“三型社区”成绩斐然,顺利通过了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两次复审。我们的城乡面貌持续改善,村级经营性收入总体达到10781万元,所有村收入均在20万元以上;新开工建设5个村13栋750套居民楼,打造18.8万平方米居住区景观;配套新建了6处便民市场、8处社区图书馆。家乡前进的每一步,都凝聚着全街道人民的付出与汗水,更离不开您的关心和支持,在此,向您由衷说声“谢谢”!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2022年全街道工作总的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肥城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及“两会”精神,按照市委“围绕中心大局,彰显主城担当”的指示要求,立足主城区定位,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城市提升为主题,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突出抓好“社区治理、城市经济、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四大重点,守牢“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纪律规矩”五条底线,用好“教育凝聚、对上争取、考核奖惩、规矩约束”四项措施,把党建抓好、底线抓牢、重点抓实、规矩抓严,主城担当、实干争先,努力当好城市提升先行军、打造融合发展新高地、争做基层治理排头兵,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树好标杆、做出表率。

  人是家乡亲,月是故乡明。严冬刚过,桃乡大地孕春雷。然而疫情防控仍持续战时状态,部分地区时有反弹,无论您人在何处,身在何方,我们的心一直在一起,如您有什么要求,请及时告知我们,必将全力为您做好后勤服务,帮助在肥亲属解决遇到的困难。恳请您在返乡之际积极建言献策,依托自身人脉、资源、经验,为新城提供招引政策信息,解决实际工作困难,为更好更快发展加油助威、添薪助力!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在外人才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中共肥城市新城街道工作委员会肥城市人民政府新城街道办事处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九日

  (通讯员 白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