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金融赋能新型都市工业政银企对接会召开

2022-02-24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记者  张明振  通讯员  赵琦)为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沟通的平台,加强对企业发展的资金扶持,扩大金融机构业务覆盖面,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助力新型都市工业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和金融事业繁荣发展,2月24日上午,泰山区金融赋能新型都市工业政银企对接会在万达嘉华酒店召开。

  泰安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李洪涛,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刘彬,泰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朱光胜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驻泰部分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小贷公司、融资租赁公司负责人以及各街道镇、泰山经济开发区、泰安农高区、区直有关部门以及辖内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泰山区副区长张明强主持本次会议。

  “银企双方是鱼水关系,只有互惠互利,才能合作共赢。近年来,各金融机构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参与新型工业化强区建设,为全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提质扩规,提供了强大的引擎”。朱光胜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对接活动,为各金融机构及企业搭建起桥梁,参会人员要把握机会多沟通交流。各银行机构和企业要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制度化合作关系,共谋发展,增进互信、实现共赢,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再添新动力、再做新贡献!

  本次活动还特邀平安银行泰安分行、民生银行泰安分行、工行泰山支行、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等5家单位上台做依次进行金融产品介绍,展示了多项特色化金融信贷产品。参加会议的与会企业与各金融机构沟通交流现场沟通交流对接。本次活动为泰山区内金融机构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进一步提升了银企对接效率,推动了银企合作关系协调、健康发展,为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