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喜迎三八节 理发送到家

2022-03-08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阳春三月里,巾帼展风采!为庆祝妇女节的到来,泰安市泰山区邱家店镇王林坡村妇联联合计生协开展了60岁以上老年人爱心理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腿脚不便的老人们足不出村就能轻松享受免费理发。

  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老人们陆续来到村委会,协会爱心理发志愿者准时到达现场,摆好理发工具,邀请老人们入座并挥动剪刀和推子开始理发。“感谢村计生协开展的这次活动,让我们不出村就能免费理发,本想着剪短了就行,没想到理发师傅的理发水平也不赖嘛!给我们理得美美的。”正在剪发的张大娘说道。

  爱心理发传“党”情,幸福生活从“头”来。此次爱心理发关爱活动借着“三八妇女节”的传统节日,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给村民提供了更加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内容,真正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受到了村里老人们的欢迎。(通讯员 谭倩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