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会同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服务泰安市地下水污染防治试验区建设

2022-03-18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了更快的推进落实地下水污染防治试验区的建设任务,3月13日至14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技术组成员会同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协助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就泰安市地下水污染防治试验区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成员一行先后前往旧县水源地、东武水源地、大汶口工业园、山东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等进行了现场调研。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当地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部土壤中心、市生态环境局对五院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方案编制中遇到的问题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探讨,提出指导性、可操作性的意见。

  下一步,地矿五院将继续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增强服务意识,扎实推进地下水污染防治试验区建设任务,助力地方生态环境的建设。(通讯员 石嫣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