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五院举办法治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2022-03-18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提高干部队伍的法治水平,3月14日下午,山东地矿局五院举办法治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山东金长虹律师事务所刘金龙主任做了《“民法典”新规下关于承包人权益的法律保护》的专题报告,报告分“民法典新规对建筑业的影响”、“民法典新规下工程价款结算”、“关于农民工工资保障”等三个部分,内容详实具体,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刘金龙主任结合《民法典》的实施和日常工作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作为落实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实施意见》和院“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开展法治宣传专题讲座等活动,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培育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尚,为保障院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通讯员  徐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