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泰安泰山支行向省庄镇捐赠防疫物资 传递抗“疫”正能量

2022-03-24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省庄全镇上下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科学精准、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3月24日,在中国农业银行挂职干部的对接下,中国农业银行泰安泰山支行向省庄镇政府捐赠了口罩、消毒液、帐篷、食品等防疫物资,农行与省庄镇抗疫一线人员同担风雨、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传递抗“疫”正能量。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中国农业银行泰安泰山支行一直与省庄镇以及各村、社区保持密切联系,齐心协力筑牢信息畅通、快速响应的疫情防控屏障。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即将开展,一线防控人员夜以继日坚守在岗位,工作强度大、头绪多、时间长,异常辛苦。通过农行在省庄镇挂职干部了解到一线抗疫人员的辛苦后,中国农业银行泰安泰山支行迅速筹措到了一批防疫物资,由党委书记、行长尹刚带领一行人进行交付,各村、社区也陆续收到农行捐赠的防疫物资。

  省庄镇党委书记谢慧清表示,此次爱心捐赠为省庄镇的防疫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支持,感谢农行泰安泰山支行对疫情防控的鼎力相助和对一线防护人员的真切关心,该批物资将由疫情指挥部统一调配,用于疫情防控一线。

  心所向善,行则致美。疫情期间,每一次防疫物资的爱心捐赠都是一次善念的传递,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刘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