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开展“泰山同心 聚力战疫”统一战线集中捐赠活动

2022-04-01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田佳莉 实习记者 赵浩冉) 自3月28日泰山区委统战部发出《致泰山区统一战线成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全区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区委统战部主动与各街道镇、指挥部对接,了解各单位所需所急,并及时反馈给统战成员,切实做到捐赠物资合理配置、物尽其用。三天时间,全区统战各领域意向捐赠物资约计37万元。

  3月31日,为了尽快将捐赠物资送到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手中,泰山区委统战部在区防疫物资储备点开展“泰山同心 聚力战疫”统一战线集中捐赠活动。此次活动坚持安全有序原则,分批次将防疫物资运送到储备点,并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统一消杀,部分物资入库储备,定向捐赠的物资直接运送到防疫一线。活动中,为参与捐赠的单位及个人发放了捐赠证明和荣誉证书,对大家的善行义举给予鼓励。
向捐赠代表发放捐赠证明和荣誉证书
全区统战各领域踊跃参与
捐赠物资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泰山同心凝聚强大力量,聚力战疫必定势不可挡。泰山区统一战线将继续发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委、政府周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一战线力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