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政协副主席赵卫华调研区残联“泰山协商”工作

2022-05-10 1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 5月10日,泰安市泰山区政协副主席赵卫华、社法委主任黄淑云、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梁国栋到区残联调研“泰山协商”工作。

  赵卫华在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区残联综合服务大厅、“泰山协商”议事室、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大厅,查看相关资料,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区残联“泰山协商”的运行模式、协商成果等情况。调研组对区残联落实“开门协商、进门沟通、上门服务”这样一种灵活便捷高效的协商议事服务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政协的关怀支持下,区残联立足整合各种社会力量,为全区残疾人全面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建成了首个部门协商议事平台——残疾人联合会泰山协商议事室,在残疾儿童康教融合、无障碍阅读、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等方面作用发挥明显,扎实为残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谋福祉,切实提升了群众满意度,达到了上为政府分忧、下为残疾群众解愁目标。(通讯员 吴乃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