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残联开展“如何转变作风 更好为残疾群众服务”作风整改研讨活动

2022-05-17 18: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5月17日,泰安市泰山区残联以“如何转变作风 更好为残疾群众服务”为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研讨。

  会前,同志们认真学习了泰山区委书记张培峰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讲话和区残联“强作风、优环境、惠民生、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撰写了研讨材料。研讨会上,同志们依次发言,对在学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查找,并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问题,全面查缺补漏,为下一步的建立整改台账打下坚实基础。
  泰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孟军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干部队伍良好的作风是干事创业的前提,一是要看到态度的转变,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高自身能力,真正转变工作作风,善作善成,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保证各项工作开展;二是要看到工作的表现,要树立高的工作目标,提升境界和格局,当第一、争位次、创一流;三是要看到结果的体现,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对事不推诿、对人不抱怨、对己不放纵,讲究策略,保证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通讯员 吴乃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