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办公软件专项技能提升班在山口镇成教中心开班

2022-05-21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5月20日上午,岱岳区办公软件专项技能提升班在山口镇成教中心开班啦!

  政府主导开展的职业技能培训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举措,政府出资对就业困难群体进行职业技能培训,让就业困难人员掌握某个领域或行业内的完成特定工作的技能,通过相关技能考试考核合格后,取得国家人社部门承认的证书,大大提升了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率。

  本次职业技能培训班能顺利高效开班,得益于区人社局培训科的大力帮助、山口镇成教中心的全力支持和各管区、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在前期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共招收报名学员70余人,经资格审核,符合免费培训的学员50余名,按照疫情防控和培训质量要求,培训机构分期对学员进行培训,第一期培训35名,随后根据需求继续开展第二期培训。

  通过本次报名情况能感受到我镇就业困难群体对职业技能培训的极大热情,也体现了山口人民积极上进的好学精神。下一步,山口人社所会根据群众的职业技能培训需求开展定制化、精准化培训,为提高全镇就业率贡献人社力量!(通讯员  张爱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