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安全生产培训标杆机构观摩现场会在泰山区召开

2022-05-26 1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工作,严格规范培训机构从业行为,全面落实安全培训质量保障主体责任,打造高质量、规范化培训标杆机构,5月25日下午,泰安市安全生产培训标杆机构观摩现场会在山东泰山安评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召开。

  本次现场会共有四项议程,首先,泰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立东致辞,对莅临现场会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其次,与会人员共同观摩学习了公司电工实操室、制冷工实操室、安全生产培训管理档案、培训机房等教学设施设备、培训场地和管理资料,了解了培训机构管理办法,现场体验了心肺复苏急救操作流程。再次,公司总经理详细讲解了在规范自身建设和提高培训质量等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最后,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张古斌同志对此次全市安全生产培训标杆机构观摩现场会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现场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安全生产培训机构树立“创标杆、争一流”的理念,助推了各培训机构互学共促、持续提升的培训工作新机制,锤炼了安全生产“专精尖”培训队伍素质,促进了全市培训质量的全面提升。下一步,泰山区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逐步形成门类齐全、专业突出的综合培训基地,为辖区各行业领域培育更多的安全技能人才。(通讯员 赵仁翔)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