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学党史颂党恩 献真情暖童心”庆六一活动举办

2022-05-30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为庆祝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8日上午,泰安市关工委、泰山区关工委、泰山区委老干部局在泰山区省庄镇岗上村举办“学党史颂党恩 献真情暖童心”庆六一活动。

  活动为德惠希望小学的15名困境儿童赠送书包、字典、文具、水杯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市、区关工委领导为岗上村“泰安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一同参观岗上红色记忆馆,学习了解红都名医金茂岳及家族成员医人报国的感人事迹。

  “学习革命前辈忠诚于党、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市关工委领导提出殷切希望,社会各界持续关心爱护少年儿童,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同时,“岗上红色记忆馆”充分发挥教育功能,引导广大青少年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  程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