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口镇妇联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2022-05-31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为推进《民法典》融入人民群众日常生活、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近日,山口镇妇联开展了以“学习宣传民法典 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为主题的民法典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农村大集为契机,在超市门口设立宣传台,现场回应农村群众法治需求,讲解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婚姻生活、家庭生活等热点问题。同时志愿者们通过印制发放知识明白纸和读本等方式,图文并茂、生动具体地进行民法典宣传,向过往的群众宣传讲解法律知识,帮助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建立法律思维,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

  下一步,山口镇将持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让学法、用法、依法维权的意识深入人心,让民法典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保驾护航。(通讯员 袁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