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举办泰山国际汽车城首批“惠享购”车节新车交付仪式

2022-05-31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5月31日上午,泰安市岱岳区举办泰山国际汽车城首批“惠享购”车节新车交付仪式。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泰安市促进汽车消费的活动方案》通知精神,用好省市区近期出台的购车优惠政策,进一步提振居民消费信心,活跃全市汽车行业消费市场的一项惠民举措。

  岱岳区委常委、副区长钱振华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各汽车销售企业,抓住这次‘惠享购’车节有利时机,配合制定优惠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扩大销售、擦亮名片。”

  市、区领导为10位购车消费者交付了新车钥匙。两位新车车主现场接受采访,他们表示:“感谢市、区有关部门制定的促进汽车消费政策,购车优惠力度很大,通过购车赠送消费券等形式,给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实惠。”

  此次促进汽车消费活动时间为2022年5月22日至6月30日,促销政策包括对新车销售进行补贴、降低消费者用车成本及对汽车展销进行补贴。购车节期间,岱岳区47家重点汽车销售限上企业联合15家消费券使用大型商场超市,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政策“大礼包”,使企业及广大消费者享受政策红利最大化。自5月22日以来,全区47家汽车企业销售汽车309台,销售额达到5716万元。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活跃全区商贸流通业,对扩大城乡消费需求、提升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岱岳区商务局坚持把搞活流通、促进消费作为膨胀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抓手,强化政策引导,加大扶持力度,通过开展“春化节”、“女神节”、“岱岳餐饮‘四名工程’评选”等一系列特色活动,精准发力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消费市场潜能进一步释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讯员 马丽)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