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囗镇规范处理生活污水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6-01 1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5月24日,泰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岱岳分局乡村生态振兴办公室主任玄新华带队到山口镇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情况。人武部长张庆博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山口镇周王庄村、卜官庄村、前梁林村,负责人对每个村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调研组看了建成使用的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并详细了解设施运行情况。通过现场调研,调研组对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工程项目的下一步推进实施,提出了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污水规范化处理不仅会大大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还能助推乡村振兴进程、有效提升山口镇经济发展水平。    

  下一步,山口镇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更加重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把更多村的生活污水进行有效收集并处理,为大美金山口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张子晗)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