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口镇开展“书写”文明美德 “绘画”健康生活文化惠民活动

2022-06-02 23: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岱岳区文化艺术中心与山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举办的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文化惠民活动走进山囗镇洼里村。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笔端蕴秀,挥毫泼墨,各显身手,用精湛的技法和饱含深情的笔触,书写着“天道酬勤”“厚德载物”“室雅兰香”等寓意美好的作品。闻讯而来的乡亲们看着书画家们遒劲有力一气呵成的作品赞不绝口,大家对书画家们服务基层、辛勤劳动表示赞赏和欢迎。活动中书画家们将自己的作品送给父老乡亲们以表达他们深深的祝福。

  此次送书画下乡活动,不仅是对传统文化的弘扬与传承,也是山囗镇为进一步营造崇尚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推动新时代美德健康建设,宣传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项实际举措。下一步,山囗镇将因地制宜,因村制宜,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围绕“五为”志愿服务和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志愿服务大力开展各种志愿活动。(通讯员  朱兆霞)

责任编辑:张斌